浅兮

一只非酋审神&鸽子&克拉:
浅川璃茉本丸的骨头cp是鲶尾(一只鹤啾的养成方法)
【鲶骨or骨鲶】
【腐女一枚】
目前沉迷seventeen的美颜暴击
主磕澈汉,奎八,佑灰

论胁差们去极化后审神者的反应

*本人小学生文笔,文笔渣
*超级ooc
*剧情渣
*因为自家骨头去极化了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和隔壁鲶尾去极化的婶婶 @一只鹤啾的养成方法 一起发疯
——————————————————————————————
     今天一早浅本丸的毕业胁差骨喰就踏上了修行之旅,然而因为骨喰不在而变得烦躁的不止鲶尾一刀,还有审神者。
     “啊!!!”浅躺在主卧地榻榻米上抱着自家汪星人一阵狂撸,撸得汪星人的毛变成了带电属性的海葵型小贵宾。撸完汪星人浅还是觉得很心烦,于是松开早就想跑的汪星人看着她一阵风似地逃离主卧,躺在榻榻米上望了一会天花板,浅又站起身跑到五虎退那里借他家特大号萌宠揉会。
     五只小老虎回来之后变成了一只大白虎,不仅体积变大了,身上的毛也变得更加柔软了。浅直接把脸埋在大白虎软软的毛里,希望这样能使自己烦躁的心情有所缓和。但事实证明这并没有多大功效,埋完又顺便抱了抱五虎退,浅的心里仍然有种说不出的烦躁感,她决定去药研那里看看有没有安神的药。
     到了医务室跟药研说明了情况后,却被药研好一顿嘲笑。考虑到自家审神者的初锻刀就是骨喰,所以难免会因担忧而感到烦躁,药研向浅提议要不要去隔壁本丸找镜华聊聊天分散一下注意力。
     浅纠结了片刻便欣然接受了药研的提议,兴奋地拥抱了药研一下便冲出医务室去找鲶尾了。
     鲶尾虽然不像浅那样烦躁但也可以明显的看出有些精神不好,难得安分地站在马厩望着小云雀发呆,就连平日里用来装马粪的桶都是空的。当浅跑来拉他一起去隔壁本丸的时候都只是无精打采地回了一句:“我不想去……没心情…”
     “隔壁本丸有骨头哦,他们送的是鲶大眼。”鲶尾一听,瞬间来了精神,立刻就喊着要跟着去。就这样浅带着鲶尾来到了隔壁镜华的本丸,镜华的刀剑男士们礼貌地迎接了浅,鲶尾一到镜华的本丸就冲去找骨喰了。
     浅看着自家鲶尾以超乎寻常的机动飞速离开后,无奈地笑笑,问身边前来迎接的光忠道:“你家主呢?怎么没见到她人呢?”
     “这个嘛……主从今天早上鲶尾出发后就很烦躁,后来拉着近侍跑到地下室后就没有出来过了,您可以去那里找找看。”说着光忠就走到浅前面开始带路。
     光忠只将浅带到地下室门口就离开了,当浅抱着自家汪星人进入地下室便听到里面出来的一阵阵……挖地的声音?
     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鬼火符注入灵力,符纸燃起淡蓝色火焰缓缓飘到前方照亮漆黑的地道。浅属于那种闲来无事还会搜鬼片看的人,所以她最不怕的就是这种黑暗中带着点鬼片感觉的地道。
     顺着声音不断往里面走,燃烧的鬼火符也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变暗,浅不得不重新燃了一张。顺着楼梯往下走了有两三层直到在第四层才终于见到拿着铁锹和安定在不停挖地的镜华。
     论浅见到某个拿着铁锹对着地大喊:“首落地死吧!”的安定时的心理阴影面积,简直无法回去面对家里那只了,会笑出来的……
     “喂喂,这里又不是大阪城,你再怎么挖也不会挖到一期弟弟的,也更不可能挖到一期。”浅忍不住对着镜华吐槽起来,后者只是推了推眼镜,说道:“我知道啊,我只不过是在转移注意力罢了。”
      感觉额角有代表无语的黑线,浅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我家鲶尾去找你家骨喰玩了,你也不要继续挖了,再挖你的本丸就要塌了。”
      镜华这才停下挖地,转过身看向浅。看到她身边飘着的鬼火符,笑道:“你还整天笑我不锻炼,现在不是还要靠我的符咒吗?”
      “你能闭嘴吗?”浅友(fu)善(hei)地笑着。
      “不能。”镜华一把搭上浅的肩膀,另一只手搂上自家近侍安定,拉着他们就往外走。“说起来,你锻到姥爷了吗?”
       “没有。”
       “哈哈哈,你真非。”
       “祝你锻不到一期。”浅面带微笑地说到。
       “这真是会心一击。”镜华使劲揉了揉浅的头发,开始和她讲起了自家姥爷和爷爷的各种“事迹”,两人都暂时将自家胁差外出修行的担忧抛到了脑后。
      镜华因为地下室扩建,被时之政府罚写了几万字的检讨还要献上罚金,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