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兮

一只非酋审神&鸽子&克拉:
浅川璃茉本丸的骨头cp是鲶尾(一只鹤啾的养成方法)
【鲶骨or骨鲶】
【腐女一枚】
目前沉迷seventeen的美颜暴击
主磕澈汉,奎八,佑灰

刀剑男士极化修行(一)

*因为自家短刀去修行导致的有感而发
*超级ooc
*小学生文笔,剧情渣
——————————————
【药研藤四郎】

     你跪坐在办公桌前,目光迅速扫过文件上的每一行,手中的笔不停地在上面留下批注,看完后又在下方写下处理方法和注意事项便放到旁边那沓文件上。

       长时间的高度集中让你不禁有些疲惫,闭眼抬手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就在这时身边传来了杯子被放下的声音。

       “大将,喝点茶休息一会吧。”不知何时端着茶来到你身边的黑发付丧神一边将刚泡好的茶放到你手边,一边轻声说到。

       “谢谢药研。”你放下手中的笔,朝跪坐在身边的短刀近侍微微一笑,拿起还在冒热气的茶捧在手里,让快被冻僵的手暖和一点。

       药研半眯起紫眸朝你笑笑,也拿起另一杯茶送到嘴边抿了一口,戴着黑色手套的修长手指又拿起一串三色团子递到你嘴边。

       你毫不客气地一口咬下一个团子,开心地吃起来,药研看着你像个小仓鼠一般的吃相温柔地笑了,想开口却有些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下定决心,道:“那个……大将,我有个小请求。”

       “请求?”记忆中这个沉稳可靠的短刀很少会对你有什么请求,大多数情况都是你去求他帮忙的,这样少见的情况让你不禁有些小紧张。

       “嗯。”药研似乎看出了你的紧张,抬手轻轻揉了揉你的头,继续说道:“我想去修行。”

       “修行?但……这会不会很危险啊?”听到药研的请求你紧张地抬起头望向他,却望进那双如紫水晶一般深邃的眸子。

       他温柔地揉了揉你的头发,随手撩起一缕发丝在手中把玩,用他那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说道:“大将不用担心,我不会有事的。我只是想去看看自己能做什么,想变强然后回到大将身边更好地帮助大将,成为大将的好帮手。”

       你现在就已经是我的好帮手了……对着那双澄澈的眼眸,这句话刚到嘴边就被硬生生噎住了,你沉默片刻还是点头同意了。

       “那我不在的时候大将要照顾好自己哦,不要再那么冒失了。”说着,药研就起身准备转身离开,你情急之下一把拉住他,在他不解的目光中开口道:“什么时候走?”

     “今天下午。”

     “那么快啊……那你路上小心,不要受伤了,受伤了可没有人给你手入啊。”

     “没事,虽然比不上大将的治疗,但以我自己的医术还是可以处理一些小伤的。”

     可能是发现你有些不开心了,药研再次在你面前半跪下来,面带微笑地展开双臂,柔声说道:“不给个离别的拥抱吗?”

     你无奈一笑,也展开双臂抱住他。埋首在他怀里,嗅着他身上淡淡的草药香,你低声喃喃道:“路上小心……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受伤了…还有,一定要完好无损的回来,如果回来的时候身上有一点伤看我不整死你。”

     “呵呵,看来我在伤好前还不能回来啊。”

     “哼!╭(╯^╰)╮”

『归来』

     “主人,药研哥要回来了吗?!”粟田口小短刀们围在你周围兴奋地问到,每个人眼里都闪着期待的光芒,而一期则是站在门口微笑地看着他们。

     “嗯,大家快点准备去门口迎接药研吧。”你笑着跟他们说到,其实自己心中也是非常兴奋的。这样长时间的等待真的很煎熬,虽然有收到他的来信,但心中的那块大石头始终没有落下。

     所有刀们早早地在门口等待,等待着药研藤四郎的归来。

     大门开了,极化回来重获新生的药研面带微笑地站在所有人面前,用他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开口说道:“感觉像是重生了一样。该说是想要助人的感觉?再次,请多关照了,大将。”

     你望着极化回来的药研,一个飞扑便扑进他的怀里,笑着说道:“欢迎回来,药研。”

     “我回来了,大将。”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