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兮

一只非酋审神&鸽子&克拉:
浅川璃茉本丸的骨头cp是鲶尾(一只鹤啾的养成方法)
【鲶骨or骨鲶】
【腐女一枚】
目前沉迷seventeen的美颜暴击
主磕澈汉,奎八,佑灰

当刀乱遇上银魂『一』

*本人小学生文笔,文笔渣
*超级occ,有私设
*剧情渣
*突如其来的脑洞产物,以刀男为主线
*和隔壁婶婶 @一只鹤啾的养成方法 一起联手写的文
*当新选组刀男们遇上真选组会是神马情况呢?
下篇这里走
————————————————————————————

     “哟西,大家都准备好了吗?”穿着巫女服的浅背着一把檀木弓和箭筒,此时她正站在回溯器旁确认这本次出阵的人员是否准备就绪。得到众刀剑们肯定的回应后,浅满意地点点头开始调整回溯时间,将地点调为新选组所在时代便摁下了传送键。

      金色的光芒亮起将七人包裹住,但此刻谁都没有注意到浅腰间的包里飘出了一张闪着紫光的符纸……

      大量樱花瓣飞散,再睁开眼时眼前不再是熟悉的本丸,而是早已见过数遍的日本古式建筑,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在这里有现代建筑啊?!古现结合吗?!!还有路上那一堆长相怪异的生物是什么鬼啊?!!!

      原本抱着可以见到前主的新选组众刀们,看着熟悉的街道一抬头结果发现了什么神奇的东西,然后转身又看了一个乱七八糟人,随后他们的表情显得十分的微妙。

      浅此刻的心情可以说是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了,因为她总有种自己好像被人坑了的感觉,这个世界怎么看怎么眼熟。

     “主上……这是怎么回事?”和泉守望着那些奇形怪状的的‘人’,抬手挠了挠头望向同样一脸懵逼的浅。

     “我也不知道……”强压下万马奔腾的心情,浅拿出口袋里的回溯器准备返回本丸却发现回溯器竟然完全失效了。

        这时药研忽然说在传送时见到一个紫色的符,浅恍然大悟,立刻从镜华给的诸多符中找到了那个制造bug的符,还在里面发现了一本指南。

     翻开那本名叫“银魂世界旅行指南”的书看到里面写着要六天后才可再次传送,里面还有非常详细的人物介绍,最最最气人的最后还有一句:旅途愉快😊!

      “镜华……好,很好!”浅愤怒地合上那本指南,额角代表暴怒的十字几乎要实体化了,在刀男们无奈的目光中大吼了一声:“等我回来再好好收拾你!!!”

       刀男们无奈地看着自家审神者发泄愤怒,待她冷静下来后才开口道:“主上,那现在要怎么办?”

      “唉……那就先分散开侦查一下周围的情况,大概两个小时后在这里集合。”已经确认不待够六天就无法回去后,浅只能无奈接受了现状。到了陌生地方果然还是要好好侦查一下比较安心。

        作为队长的药研和浅一起走,但他有点担心五虎退,他叫住正准备离开的浅说道:“大将,让五虎退和我们一起走吧。”

       五虎退在不远处听到了,他微微低下头,牙齿轻轻地咬着自己的嘴唇走到浅的身旁,抬起头看着她,说道:“主……主人,让我自己去吧,虽然没有打倒老虎,但我已经变强了…请,请相信我。”他用那双金色的眼睛坚定地看着浅。

       “好,我相信你,你自己去吧。况且你还有大白虎陪着你。药研你也真是的!不用太担心了,退退是很强的!”浅被五虎退萌到了,一把将他揽入怀中顺了顺毛,又回头带着丝丝责怪地看向药研。

       “好的,我走了。”奶茶色短发付丧神也回抱了一下自家审神者,便和大白虎走在这陌生的街道上。

       望着五虎退越来越远的背影,浅无奈地勾起嘴角,这才转身走到药研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好了,安定、堀哥他们都都已经走了,我们也出发吧!”

       “是,大将。”药研点点头,轻声应到。

       那奶茶色短发的付丧神走在江户的街上,一旁威武的大白虎十分的显眼,许多人有意无意地看向它,似乎都被白虎身上的威严震慑到了。

        但总有几个不怕死的家伙,比如这时出现了两个有触角的神秘生物,那个紫色皮肤的如同弹涂鱼的生物说:“啊!前面那只大白虎,好可爱,收他作我的宠物吧!小朋友,这只大白虎可以给我吗?我会给你报酬的!”

       少年付丧神抬头看到他,愣了一下,脸上逐渐出现害怕的表情,大喊一声:“不……不要过来!弹涂鱼怪物!”说完,他转身就叫上身边的大白虎以超快的速度逃走。

       而那个被甩了几条街的生物赶紧追上去大喊:“我是hata王子,我不是什么弹涂鱼怪物!你停下来!”他跑得很慢,上气不接下气。而他旁边的绿色生物开口道:“弹涂鱼王子,别跑了,我还要去看4点的赛马。”

       “你说什么?那我在这里等你,你去把它抓回来!”

       ……

      五虎退成功发挥极短的高机动飞奔着,飞一般地跑着,以极短的高侦察迅速找到了药研和浅。一见到浅他便扑进她的怀里,撞得浅差点摔倒在地,幸好站在她旁边的药研及时扶住了她才避免了一场车祸。

      “不…不好了……怪,怪物…”还没等五虎退说完,药研就抢先开口:“难道……是时间溯行军?大将,我们有危险了!我去找安定他们,大将你在这里和五虎退一起等我!”

       “好的,药研,我等你。”浅点点头表示同意。药研凭借着高机动和高侦查很快就找到了安定他们,大家集合在一起后,队长药研喊了一声:“出阵了,走吧大家!”

        “好!”其他付丧神也骑着马跟着药研,和浅他们集合,跑向五虎退回来的路线。没走多久那紫色触角再一次出现了,他看到了五虎退,指着他大喊道:“对!就是你!”

       五虎退一见到他就害怕地躲到浅背后,付丧神众人用杀气腾腾的目光看向hata王子,吓得hata王子的触角抖成了波浪型,但脸上的表情仍然没有变化:“现在是什么情况?我可是xx星球的hata王子!你们这些地球人敢对我出手?”

       药研看着一副猥琐样的hata王子冷笑道:“虽然不是溯行军,但是镜华也没有说这样会改变什么,那欺负五虎退的,也就是敌人吧?大家上!”一声令下,一众刀男们都拔刀冲了上去。 

      “首落地去死吧!”

      “哦啦哦啦哦啦!”

      “看招!”药研一马当先砍了那恶心的紫色触角,安定和清光似乎对他头两边的头发很感兴趣,一人砍了一边。国广和兼桑则大喊二刀开眼把旁边绿色皮肤天人的触角和头发砍掉。

       浅这只吃瓜群众坐在老虎背上,以一种滑稽.jpg 的表情看着hata,一只手捂着嘴,另一只手捂着肚子,努力地憋着笑。

       而那个hata王子顶着断掉的触角,朝众人比了个爱心,说到:“这个世界需要Love and peace。”刀男们表示更想砍了他,怎么破?在线求,急!

        “真选组例行检查!”一个像猩猩一样的人大喊:“你们这些人是谁,在颁布了废刀令之后竟然还敢带刀砍天人?难道是新加入的攘夷志士!”

        这时,人群里走出一个扛着大炮的人:“哦呀,又是巴嘎王子啊!攘夷志士最近真张狂啊。”说完,便一炮打中hata王子。“哎呀,打错了,再来一次。”

         “嘣”的一声,他旁边抽烟的M字发型男变成了爆炸头。那扛着大炮的人却毫无表情地说道:“哎呀,土方先生,真不好意思,你怎么还没死呢?”

        “土方先生?……难道你是这个世界的土方先生?!”兼桑激动地喊到。全场忽然安静……两秒后浅笑了出来:“噗!”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