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兮

一只非酋审神&鸽子&克拉:
浅川璃茉本丸的骨头cp是鲶尾(一只鹤啾的养成方法)
【鲶骨or骨鲶】
【腐女一枚】
目前沉迷seventeen的美颜暴击
主磕澈汉,奎八,佑灰

刀剑男士极化修行(三)

*因为自家短刀去修行导致的有感而发
*超级ooc
*小学生文笔,剧情渣
(1)  (2)

——————————————
【前田藤四郎】

        现在已是冬季,本丸在你的灵力控制下也已经换上冬日景趣。天空中纷飞的雪花对于你来说已经不足为奇,但对于由刀剑化作人形的付丧神们来说是无论看几次都觉得新奇的玩意。

        今天没有需要处理的文件,你难得的获得了一日悠闲时间,于是你捧着一杯热茶和某位悠哉老爷子——三日月宗近一起坐在走廊里品茶、欣赏雪景,顺便当个吃瓜群众观看刀剑男士们的雪球大战。

        难得有机会体验老人家的生活让你忘记了冬季的寒冷,但你又懒得回去多拿件外套。就在你犹豫这要不要回去拿外套时,肩上多了一份重量,一件羽绒外套落在了你的肩上。

       “……前田…”你回过头便看到了本丸双胞胎短刀中的弟弟——前田藤四郎。后者正俯身看着你,笑着开口道:“主君,小心着凉。”

        “谢谢前田。”你朝他笑了笑,又忽然想起什么,问到:“平野没有跟你在一起吗?”

        “没有,我是单独来找主君的。”前田摇了摇头,在你身边坐下。

        “有什么事吗?”你歪头看向他,不解地眨眨眼。最近本丸里会主动来找你的短刀十之八九都是来说修行的事,想到这里你不禁有些紧张了。

        “主君,我有个请求……”看着坐在你身边的披风少年,你微微一笑朝他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想去修行。”这个请求他之前就提出过,只不过那时因为他练度才78,所以你没有答应。现在他练度已经85了,你也没有理由阻止他变强,尽管这样他们独自离开在外修行还不能带御守这一点总是让你很担心。

        你沉默了片刻,朝他招招手示意他过来。前田乖巧地向你的方向靠近了些,你伸出手将他揽入怀中,轻轻揉了揉他的栗发,问道:“什么时候离开?”

        “我决定今天中午就出发。”前田靠在你怀里轻声应到。

        “这样啊……路上一定要小心,不要累到自己,饿到自己,尽量不要受伤,一定一定要完好无损地回到我身边。知道了吗?”你轻声嘱咐到。

        “我明白了,主君。”

        你望着他逐渐走远的身影,心中五味陈杂,这时身后响起了那个天下五剑最美之剑的声音:“他终究是会回来的吧,如果没有惨死荒野的话。”

        你表示忽然不想理这个死老头……并向他投掷了一个白眼。

『归来』

        大门缓缓打开,身着华丽服饰的短刀站在门前,一手拉着帽子,问道:“我新的样子,您中意吗?”

        你看着归来后发生改变的前田,又想起信中他说的话,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头,笑道:“欢迎回来,路上辛苦了。”

        “嗯,主君,我回来了。”前田抬起头朝你露出微笑。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