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兮

一只非酋审神&鸽子&克拉:
浅川璃茉本丸的骨头cp是鲶尾(一只鹤啾的养成方法)
【鲶骨or骨鲶】
【腐女一枚】
目前沉迷seventeen的美颜暴击
主磕澈汉,奎八,佑灰

刀剑男士极化修行(五)

*因为自家胁差去修行导致的有感而发
*超级ooc
*小学生文笔,剧情渣
(1)  (2)  (3)  (4)

——————————————
【骨喰藤四郎】

     “主上!一起来打雪仗吧!”

     短刀们忽然冲到书房对你发出了邀请,你敌不过他们的卖萌攻势,无奈之下只好放弃还未完成的公文不顾长谷部的阻挠跑到雪地里加入了混战。

     “看招!”你刚刚搓好一个雪球,高机动的短刀们就已经搓好了三四个雪球开始攻击,你躲闪不及被四处乱飞的雪球连续击中了数次。

     捂着被砸得有些疼的头在雪地里找了个遮蔽物躲起来 ,默默在心里抹了把辛酸泪,决心逃离战场静静地做个吃瓜群众。

      然而天不遂人愿,出阵回来的药研、乱、前田三把极短看到这个场面竟然也加入了战局。

     以极短修行归来后爆表的机动值,你表示看他们搓雪球的动作竟然快出了残影,而你这只吃瓜群众躲不过极短的高侦查被发现了,于是满天雪球就这样毫不留情地砸在你身上。

     当你受不了这一波毫不留情的雪球攻击刚转身准备逃离时,不知是谁丢的雪球不偏不倚地砸在你的后脑勺,忽然的冲击撞得你一愣,脚底一滑身体前倾撞在不知何时出现在你身后的银发少年付丧神身上。

     两人皆是重心不稳就这样如叠罗汉一般倒在雪地上,而一旁的短刀们玩的不亦乐乎,全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状况。

     “唔……痛…”抬手揉了揉被砸得生疼的后脑,你缓缓抬起头看向那个当成肉垫的付丧神。

     谁知刚抬头便望见一双如紫水晶般明亮澄澈的眸子,平静的紫眸中映着你因剧烈运动而泛红的脸庞。与药研带着丝丝魅惑的淡紫不同,这抹紫色更显深沉,如一潭深不见底的湖水将你淹没其中。

     就在你愣神的这几秒,被压在身下的骨喰看到你身上积的雪微微皱了皱眉,手抚上你的脸颊。

     透过皮肤传来的冰冷温度将你飘走思绪拉回,你赶忙坐起身然后把他也拉了起来,在他不解的目光中紧紧握住他的手,心疼地嘀咕着:“真是的,手那么凉怎么都不注意一下,怎么不多加件衣服?着凉了怎么办?我记得鲶尾说过你很怕冷的,怎么忽然跑出来了?”

     骨喰静静地看着你努力想将他的手捂热的样子,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微不可查的弧度,用他一贯毫无波澜的低沉嗓音说道:“……我有话跟你说。”

     “有什么话进屋里再说,看你都冷成这样了。”你解下围在脖子上的围巾走近他,将围巾围到骨喰的脖子上,确定围严实之后拉起他便朝最近的房间走去。

     骨喰低头沉思了片刻,似是下定决心一般反握住你的手,你被他拉得身体一斜,重心不稳便整个人直接摔进他怀里。他仿佛早有预谋般接住了你,一手环住你的腰,一手轻柔地将你的头摁在他怀里。

      这样霸道的动作在这个三无少年身上是很少见的,你被他反常的行为惹得愣在他怀里久久不能回神。感觉到一股温热的气息扫过脸颊,你不禁红了脸,下意识地将脸往他怀里又埋深了些,试图掩饰自己此时的失态。

      他似乎也注意到了你的变化,搂着你腰的手又紧了紧,将你完完全全禁锢在他单薄却又温暖的怀抱中。

      “听我说……”

      短短的三个字像是有魔力一般,让你狂跳不止的心脏渐渐平静下来,虽然心中已经明白他想说什么,但你选择静静地依偎在他怀中等待他将话说完。

     “我想去修行。”

     不出意料的请求,你无奈地轻叹一声,但这一声叹息却被这个敏感的少年付丧神误以为是拒绝的意思。他紧抿着薄唇缓缓松开环抱着你的双手,银色的刘海遮住了他的双眼,让你无法看到他此刻他眼中的失落:“抱歉,刚才是我失礼了。”话落,他转身便要离开。

      你怔怔地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背影,快步追了上去,一个飞扑扑到他身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像个树懒一样挂在他身上。感觉到银发付丧神的挣扎,你忽然忆起鲶尾曾经告诉过你骨喰的弱点是耳朵,于是乎你抱着恶作剧的心态贴近他的耳朵,轻轻呼出一口气。

      果不其然刚刚还在挣扎的付丧神如同被点了暂停键一般定在原地,似是化成了石像一般一动不动。虽然是背对着你,但你仍然看到了他迅速飘红的耳尖,随即便传来他宠溺中带着一丝无奈的声音:“主上,别闹。”

      “我没闹,谁叫你不听我说完就走!”你赌气般收紧环住他脖子的手臂,报复性地一跳跳到他背上,强制让他背你走回书房。

      骨喰听话地将你背回到书房里就想离开,辛亏你及时拉住了他的衣角才阻止了这振高机动胁差逃跑。

      你拉了拉他的衣角,又指了指身边的坐垫示意他坐下。骨喰在经历了一番思想挣扎之后,认命地坐在了你身边,此时他脸上还有尚未散去的红晕,衬得他愈发惹人怜爱。

       “骨头,我并没有不同意你去修行。”侧身将头靠在他肩上,轻声说道:“你想要找回自己的记忆,想要变强,这些我都可以理解。但其实……我很害怕…我怕你找回记忆之后就会改变,就会变得不想现在的你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那样的你……”

       骨喰轻轻握住你的手,柔声许诺道:“别怕……我不会变的,我一定会回到你身边的。”

       “一言为定哦!”

       “嗯。”

『归来』

      今天是骨喰归来的日子,你早早地就站在本丸大门口眺望着,却迟迟没有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当你有点失落时鲶尾忽然大喊一声:“快看!是兄弟!兄弟回来了!”

      “我是骨喰藤四郎,今后会为了你而使用我的力量。”除了绀色的军装变得更加华丽,缓缓朝你走来的骨喰还是过去那个你熟悉的骨喰。望着他嘴角温柔的笑意,你感觉鼻头一酸,猛的扑进他怀里,含笑地开口道:“骨头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他低头蹭了蹭你柔顺的秀发,柔声应道:“按照约定,我回到你身边了,今后请多指教。”

      “嗯!请多指教!骨喰藤四郎!”

——————————————————————————————
骨头是我的初锻刀,也是我本丸的第一把胁差,毕业的第一把刀,这次送他出去极化真的是好担心啊,没有骨头的日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3)

热度(31)